关于恢复举行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的公告

日期:2022-09-23来源:

各位考生: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需要,经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恢复举行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笔试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0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内容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1、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9月28日8:30至10月1日9:00。

2、通过原报名网址自行打印:http://yyxcpzx.zgrccp.com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觉遵守河南省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并做到以下几点:

1、有市域外旅居史的来(返)洛考生,应提前通过“豫事办”-“来(返)豫报备”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入洛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洛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之后48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即三天两检)。

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洛考生,请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参加笔试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半小时抵达考点有序排队接受验证,相互保持疫情防控1米的安全距离。根据防控需要,驻点的防疫人员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须配合考点的整体安排落实防控要求。

3、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认真阅读并打印《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正反双面打印,本人签字)、《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正反双面打印,本人签字),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调查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资格(或成绩作废)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需出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开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截图打印),经现场测温,体温正常、扫描场所码后方可进入考点。

5、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做核酸检测采样后方可离开考点。

6、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宜阳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公告公示”栏,按要求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及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1、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2022年宜阳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