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汉智督导部分重点项目运营及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25来源:

  11月22日,县长张汉智带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运营及建设情况。县领导金洪敏、杜耀辉、赵珂等参加活动。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中心、人民公园、桃远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进度。

  在县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体育中心建设运营、管理情况作汇报。张汉智针对体育中心的维护运营、绿化保洁和消防电路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县体育中心“一场两馆”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宜阳承接大型文体赛事,满足群众多样化休闲、娱乐、健身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加强对体育中心运营管理,规范完善管理机制,逐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县民生指挥部及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插绿补绿等绿化提升工作,努力把各项设施维护好,建设好。要切实发挥好“一场两馆”的文化载体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建立健全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高质量建设富美宜阳提供文化支持和精神支撑。(新闻中心: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