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红”家政入选洛阳市首批“十大人力资源品牌”名单

日期:2023-12-11来源:

近期,在洛阳市举办的“一县一品 一乡一品”人力资源品牌评选活动中,“宜阳红”家政服务荣获洛阳市首届十大人力资源品牌称号。

图片1.jpg

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夯实城乡群众就业增收基础,宜阳县人力资源和就业培训中心针对农村劳动力,以打造人力资源品牌为重点,打造“宜阳红”家政服务人力资源品牌,以下岗失业女性和留守妇女为主要对象,制定详细的培训、考核和输出计划,邀请专业讲师对参训人员进行系统培训,着力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结业时开展星级评定,统一服装,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同时多方联系郑州、洛阳等地家政公司,实现供求一体化对接,结业即就业。

图片2.jpg

2016年以来,宜阳县人力资源和就业培训中心累计开展家政类培训219期,培训人数8268人;2023年截至目前,培训11期,培训人数306人。

图片3.jpg

“宜阳红”家政品牌,从生根、发芽到茁壮成长,未来还会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不断汲取就业政策土壤的丰沛养分,结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累累硕果。宜阳县人力资源和就业培训中心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就业再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部署,着力引导组织下岗失业妇女、农村进城务工妇女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创新培训课程,建立壮大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家政队伍,做大做强“宜阳红”家政品牌,带动更多妇女在家政服务领域取得新业绩、实现新价值、创造新生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