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成功举办2023年金秋专场双线招聘会

日期:2023-11-03来源:


微信图片_20231107100238.jpg

112日在金秋·‘面未来为主题的宜阳县2023年金秋招聘会在宜阳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此次招聘会采用双线形式为求职者搭建招聘双向桥梁

微信图片_20231107100127.jpg

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直播带岗+线下招聘”同步进行形式举办,通过“云”端宣传、现场设摊,扩大岗位信息覆盖面,提高企业招聘效率。16重点企业来到现场招聘岗位涉及20多个工种,包括生产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化工类、技工等354个岗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领域人才应聘求职需求,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集中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微信图片_20231107100057.jpg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的展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人员,用人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线上招聘直播间内,5家用工单位与求职者进行“屏对屏”线上交流互动。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集中为求职者提供足不出户、线上”就业的好机会。

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人员928人,直播观看达2.4万人次,投递简历4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6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