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六查一打”,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日期:2023-12-01来源:

11月3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六查一打”(劳动密集型企业、仓储、建筑工地、危化、矿山、燃气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亚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六查一打”安全生产工作。马亚辉在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推动该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各行业、各部门及重点单位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立即开展“六查一打”工作,加大对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将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