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群心向党迎国庆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10-01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国庆节到来之际,董王庄乡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战“疫”行动,为清洁工、商超工作人员、电力工作人员、中心镇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确保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护航十一国庆“黄金周”。

  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发放防护口罩,同时提醒大家使用过的口罩一定不要随意丢弃。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得到公众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志愿服务,爱心战“疫”,董王庄乡一直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积极筹备防控物资的同时,连续一个多月义务向我乡户外劳动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截至目前,我乡共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4000余个,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为我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