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十月 爱在重阳——董王庄乡开展“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

日期:2021-10-14来源: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佳节,10月14日,董王庄乡在乔庄村举办九九重阳节“孝老爱亲”饺子宴,邀请全村60岁以上老人共话邻里情、同迎重阳节!县政协、乡党政班子成员、宜阳县美术家协会、宜阳龙翔建材公司、宜阳卓创陶瓷文化创意园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吃到可口的饺子,一大早,村民们、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了。提前购买饺子食材,分工协作,和面、拌馅、擀饺子皮、包饺子,个个技艺娴熟,配合默契,团结合作、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

同时,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戏曲、说书等文艺节目。现场还设有义诊区:卫生院志愿者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常识和常见疾病预防方法。

董王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浩峰致辞

政协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为乔庄村捐赠慰问品并合影

赵宏涛老师和美术家协会领导为董王庄乡捐赠“艾草之乡”艺术国画并合影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端上热腾腾的饺子,大家一起开心的吃着饺子,聊着关于重阳节的事情,老人们开心地说,今年的重阳节就在村委过了!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董王庄乡党委政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敬老、孝老、助老,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让敬老爱老之风吹遍河洛大地,让广大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