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雪中慰问敬老院 寒冬腊月真情暖

日期:2022-01-23来源:

寒冬腊月,暖意融融。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23日上午,董王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浩峰冒雪到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

在敬老院里,杨浩峰实地查看了厨房卫生、安全风险图、夜间巡查监控系统、消防器材等设施,并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的防范措施。

浩峰叮嘱工作人员:一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清理院内积雪,尤其是老人必经之路,防止结冰打滑给老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二要强化防寒保暖及生活物资储备,及时为老人增添棉被,确保老人们吃得饱睡得暖;三要加大对院民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老人养成安全用电、安全用火的良好习惯,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四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增加每日巡视次数,包括夜间巡查,随时掌握老人的生活起居等一切活动,确保每位老人住有所居,老有所养,安全、舒适、愉快地过冬过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