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曲万涛到张坞镇检查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日期:2021-03-05来源:

2021年3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曲万涛,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副局长胡松欣到张坞派出所实地查看“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张坞镇党委书记裴宏超陪同。

在警务指挥室,曲万涛认真听取了张坞派出所所长曹书杰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信息化设备和LED大屏幕了解张坞派出所警务指挥室工作模式。

来到矛盾调解室,曲万涛一行详细了解张坞派出所矛盾调解工作建设成果。近年来,张坞派出所以“矛盾不上交”为目标,依托“三级联调”机制,邀请辖区内退休警官、法律工作者和村干部等多元化社会资源,使矛盾调解室功能最大化发挥,让大量纠纷类警情分流到调解室,实现了“纠纷不隔夜”,各类纠纷化解率100%。

随后,曲万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张坞派出所户籍室、餐厅、办案区域等“五小工程”,并认真查看张坞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办公室,查阅了教育整顿台账和学习笔记。

参观党员活动室

听取张坞镇党委书记裴宏超相关工作汇报

观看“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历程影像资料

参观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



万涛对张坞派出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张坞派出所不断践行、发展、创新“枫桥经验”,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新要求。希望张坞派出所立足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标准,将“枫桥经验”与张坞实际、科技发展趋势相结合,发展智能警务,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为民发展新格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