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坞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1-02-10来源:
为确保2021年春节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上午,张坞镇召开了节前重点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镇党政班子领导、相关镇直单位责任人,2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9日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镇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倡导群众节日期间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道路交通、食品、防火防盗、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方面以及加油站、饭店、宾馆等重点行业的排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党员干部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确保风清气正。四要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群众过节、干部在岗”要求,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细化应急备勤安排,确保手机24小时通畅,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随后,镇党委书记裴宏超与各村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向各村“两委”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带领各村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全镇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各支部如何更好的凝聚民心、服务群众、带动发展,鼓励大家立足村情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思考、谈建议、谈打算。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又收获满满,2021年蓝图已展,未来可期。“新年新气象,新任新作为”,各新任党支部书记要承前启后、担当尽责、理清思路,谋定后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富美张坞“的具体实践中勇创佳绩,争当“C位”。

会议结束后,各村迅速召开“两委”干部会议,传达落实节前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精神,研究定新一年为民实事和发展思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