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捐赠显初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日期:2022-01-20来源:

  1月20日上午,在张坞镇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时,田庄村党员胡啸天、胡慧奇、胡端阳积极响应镇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向我镇25个行政村卡点值班人员,卫生院、派出所、工商所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tem.png

此次活动共捐赠茶吧机11台、方便面10箱、酒精消毒液40箱、84消毒液20桶。

胡啸天等党员表示“疫情面前,虽然我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最前线战斗,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关键时刻,我想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以胡啸天、胡慧奇、胡端阳为代表的爱心人士的行为不仅给一线工作人员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有信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