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主任赵红宇一行到柳泉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27来源:柳泉镇

8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主任赵红宇到柳泉镇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李辉、县供销社主任苗新奇、镇党委书记李建芳陪同。

tem.png

赵红宇一行先后来到沙漠村千亩花椒基地、花椒加工车间,认真听取了花椒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花椒基地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花椒管理技术、资金投入、产品深加工、市场行情等情况,并对花椒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tem.png

赵红宇指出,要在巩固现有花椒产业发展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技术改良步伐,不断提升花椒品质,并努力将品质优势转化为品牌效应。同时,要充分发挥加工车间的作用,进一步做好花椒的深加工,延伸花椒产业链,提升花椒附加值,实现产业的效益最大化。

tem.png

近年来,沙漠花椒产业基地不断进行技术改良,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已逐步成长为全镇示范、全县领先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并带动20余户村民发展花椒种植、吸纳100余户村民季节性就业,带领村民成功走上了致富路。

tem.png

下一步,柳泉镇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延伸产业链条,巩固好发展好以花椒产业为代表的镇域特色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