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召开残疾人工作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

日期:2021-09-26来源:柳泉镇

9月25日上午,柳泉镇举办残疾人工作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武建峰主持,残联理事长张彩霞进行培训,29个行政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参与培训。

tem.png

会上,张彩霞理事长就《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的填表内容进行介绍,针对残疾人基本信息、住房情况、就业情况、社会保障情况、基本医疗与康复情况、无障碍改造情况、文化体育情况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各行政村残疾人专职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耐心解答。

tem.png

最后,党委委员武建峰作强调发言,敦促各村负责人重视残疾人相关工作,务必落实到每个人,精确到每条信息,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

tem.png

下一步,各村将入户开展信息录入工作,切实保证一个人都不能少,让柳泉镇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政府的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