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闪耀 出彩柳泉——首届柳泉镇消费助农趣味吃瓜大赛

日期:2023-07-15来源:宜阳县柳泉镇

炎炎七月至,瓜果飘香时。7月15日下午,柳泉镇举办“五星闪耀  出彩柳泉——首届消费助农趣味吃瓜大赛”,镇党委书记张利锋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大赛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巴根,镇副镇长丁一帆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沈向峰致辞。

tem.png

比赛开始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早早准备好的西瓜摆放整齐,等待各位“大胃王”的到来。比赛现场设有临时报名处,吸引了不少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镇村干部、群众报名参赛,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销售西瓜20000余斤。

比赛中,选手们摩拳擦掌,个个喊话第一名非我莫属。随着“开始”命令响起,他们埋头猛吃,围观的亲友们加油喝彩,可谓是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各小组第一名产生。镇班子成员为他们颁发奖品。

举办此次消费助农趣味吃瓜大赛,通过趣味比赛、文艺演出,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宣传我镇农副产品,帮助瓜农更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瓜农和群众双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