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日期:2023-12-01来源:柳泉镇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生活环境,11.30-12.1,柳泉镇组织镇应急办、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蒸馍店、饭店、服装厂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设施、用电线路、紧急疏散通道、电动车充电等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消防器材与设施摆放不规范,现场督促整改,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和整改了辖区存在的一些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定期开展相关消防安全检查,坚决不留任何火灾隐患死角,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生产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