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里中心展活力 义诊活动暖民心

日期:2023-09-22来源:柳泉镇

近日来,柳泉镇柳泉村充分发挥乡里中心作用,举办各类为民、惠民、便民活动,多措并举激发乡里中心的活力与人气,积极打造群众想来、爱来、愿来的乡里中心922日,柳泉村邀请洛阳国康中医骨伤医院骨科、疼痛科、肿瘤科、内科、康复科组成的义诊医疗团队到乡里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专家为现场群众提供了细致的问诊服务,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检查、骨密度检查、查看患者的检查结果,认真聆听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群众问题,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和诊疗方案。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疾病保健意识。下一步,柳泉镇将持续发挥乡里中心作用,将乡里中心打造成凝聚党心民心、激活民力民智、淳化乡风民俗、构建美丽乡村的重要载体,从而推动村内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