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日期:2021-09-16来源:

20万元重奖    教育功臣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村镇带着对全镇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为中招考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功臣及先进集体颁发奖金20万元,在高村教育领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讲坛案边    嘘寒问暖

       “老师您好,有您的快递,请查收!”因疫情影响,全校师生被集体隔离,高村镇书记、镇长,下沉一线,化身“快递员”,带着节日的祝福和荣誉,来到教室、办公室讲坛案边,对在今年中招考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七、八年级集体进行走访表彰。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0-2021年高村镇教育表彰9个先进单位、36个先进个人,在采访中,老师表示能够感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心里暖暖的,并坚定的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带着老师的期许表示:“我辈有我,定自强不息!”;校长也表示将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一心育幼苗,两肩担未来。

教育名片    熠熠生辉

       连续多年来,我镇学子中招成绩在全县名列前茅。2021年中招考试考入县重点高中学生97名,中招综合考核在全县所有乡镇中排名第一,七、八年级全县统考中,八年级在所有乡镇中排名第一,七年级排名第三。今年高村镇白欣怡同学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高村镇中连续六年被洛阳市教育局评为“洛阳市初中教育教学目标管理先进学校”,连续九年被宜阳县教育体育局评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