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月满中秋丹桂香 一封家书寄相思

——致高村镇在外乡亲贤达的一封信
日期:2022-09-11来源:

尊敬的高村镇在外乡亲贤达:

您好!见字如唔。

国庆中秋月同圆,人逢佳节念乡情。值此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家乡5.1万父老乡亲,带着浓浓的乡情和无尽的思念,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向因节日期间因疫情无法返乡和依旧坚守岗位的各位乡亲贤达衷心的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高村发展的关心,感谢各位为高村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所做的贡献!

tem.png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曾几何时,你们惜别故土,远赴他乡,满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在异地他乡闯出了一番自己的天地,你们为高村争光添彩,高村为你们骄傲。

tem.png

tem.png

tem.png

千里来寻故地,旧貌变新颜。这些年来,在你们在各自岗位艰苦奋斗之际,高村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借助“151"工作举措、“五星”支部创建、“六乱六清”等,国家级烟业产业综合体拔地而起、王莽梅谷乡村文化旅游区应运而生,烟叶生产、税收连续多年双第一、“河洛天香”、“河洛红瓤”、“河洛天椒”、“零土零”黑杂粮等品牌创建将小农户送进了大市场……产业兴、百姓富、乡村美等一系列的喜人变化,倾注着全镇人民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各类人才智慧和才干,饱含着广大在外人才的深情和关注。

tem.png

tem.png

tem.png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高村正处在战略融入、跨越赶超的机遇期,创新引领、动能转换的加速期,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书写新篇,促进共同富裕实现的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爱惜人才、尊重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在外乡贤的鼎立关注和支持,需要一大批敢想敢干、敢闯敢拼、善谋发展、熟悉市场、懂技术、懂管理的人才。在此,向你们遥寄“家书”一封,期盼各位百忙之中常回家走走看看。衷心希望各位在外大展宏图、事业有成的同时,积极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诚邀各位返乡创业,一道擘画高村新未来。

tem.png

tem.png

莫道春来便归去,江南虽好是他乡。不管您的舞台在哪里,事业有多大,家乡永远为您守望,永远为您泊航,永远为您喝彩。我们殷切期盼新时代家乡的跨越发展有您的智慧!有您的力量!有您的支持!我们将以政策扶持为导向,从财政奖补、项目用地、老房租赁、劳务用工等方面建立健全引才机制。我们坚信,有各位的关心与关爱,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tem.png

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时一俗、一饮一唑,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不可分割。在您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历经天华之后,老家河南、美丽高村,永远是您最温暖的港湾!也许,此时因疫情您无法返乡。但家有我们在,请您放心!您在家乡的事,事在小我们也要当作大事来办!我们诚挚地邀请和欢迎您再踏归乡路、再赏故土景、把酒话未来。我们永远站在家乡的路口等您!

tem.png

天涯咫尺,纸短情长,衷心祝愿各位乡亲贤达:生活愉快、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高村镇委员会

高村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