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带头人”、展现新作为——花果山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2-21来源:

tem.png

12月17日下午,花果山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扎实推进。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扶贫专职副书记王永强主持。

tem.png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乡党委委员李晗春同志传达了《关于成立花果山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第二项由乡纪委书记黄斌同志传达宜阳县《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第三项由乡党委副书记田朝峰同志传达《花果山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第四项由乡党委书记马留章同志作动员讲话。

tem.png

马书记指出,村“两委”作为基层自治组织,是国家的政治基石,村“两委”换届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对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筑牢民主之基有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能够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富美花果山”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对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马书记强调,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流程、依法依规;三是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好每一个细节,执行好每一个步骤,落实好每一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