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管武装合力 携手共促军地发展

日期:2021-12-24来源:

tem.png

12月24日,城关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毛国良,镇长徐洪涛,县武装部政工科干事邵腾昊出席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专武干部、各社区相关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小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tem.png

县委组织部干部宋明同志宣布任职通知

tem.pn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毛国良颁发任命书

tem.png

城关镇党委书记、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梁燕燕同志作履职承诺:接过城关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这个“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镇人武部一班人,坚持“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既一张蓝图绘到底,又与时俱进谋新篇,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镇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突出政治引领,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当好部队建设坚强后盾。

tem.pn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毛国良代表县人武部党委对梁燕燕同志任职表示祝贺。并讲述了党管武装的五个阶段历史演变,深刻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解释了党管武装的丰富内涵、五管五项制度,强调了组织纵向管、班子横向管、末端具体管。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相信在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社区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城关镇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