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霞深入三乡镇督导防汛应急工作

日期:2021-07-20来源:三乡镇

7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玉霞深入三乡镇实地调研指导防汛应急工作,三乡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何玉霞同志先后深入洛河、连昌河、渡洋河河段,实地查看河流水位上涨情况,详细听取王国杰同志关于三乡镇基本汛情及汛期工作部署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何玉霞同志就全面抓好汛期防汛应急工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汛期来得早、降雨次数多、雨量大,防汛形势严峻,必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工作准备。二是强化汛情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涉险群众,明确分包责任人、转移路线和转移地点,确保遇有险情时要立即转、马上转、全部转,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应对及时,一旦有强降水预警预报,主要领导必须在岗在位,强化会商分析研判,及时做好应对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