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三乡】致敬最可爱的人

---三乡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7-30来源:三乡镇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又恰逢建党100周年。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拥军的浓厚氛围,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三乡镇党委书记王国杰一行深入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复退军人、越战老兵、烈士遗属和涉核老兵。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情,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国杰期望退役军人能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履职担当,拼搏奉献。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把军人品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进富美三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构筑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