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 真抓实干谱新篇——-工矿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19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3月19日上午,工矿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工矿区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矿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辉同志主持。

tem.png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tem.png

tem.png

会上,工矿区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tem.png

特邀原宜洛矿老矿长马冠岑同志讲党史教育。

tem.pngtem.png

党工委同志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安颖芳同志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工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工矿区上下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工矿区振兴新征程。

就如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刘宜伟同志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工矿区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保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内在要求。工矿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思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

二要突出重点。要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汲取奋斗力量。特别是结合工矿区实际,把党史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社区绿化、环境整治、建设了便民服务中心和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正对中昊社区锦山家园进行提升改造,努力开创高质量“奋进工矿区”建设新局面。

三要强化领导。各社区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在工矿区范围内掀起开展学习教育的热潮。要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将坚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中感悟“三牛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民办实事,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