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王锡韬主任到工矿区视察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21来源:

7月20日下午,县产业集聚区王锡韬副主任到工矿区视察指导防汛工作,工矿区党工委书记刘宜伟、主任李少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锡韬主任深入工矿区中昊社区、李沟社区,先后查看了骏马化工、李沟矿业等企业防汛情况,并对工矿区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锡韬主任指出:今后几天仍有强降雨天气,防汛形势依旧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工作作为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组成部分,不折不扣地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汛工作。要充分考虑工作细节,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tem.png

工矿区工作人员对李沟矿业辖区内老旧危房住户逐户劝离转移。并安排专人巡逻值守,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tem.png

骏马化工组织人员砌筑土坝,确保厂区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