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践行——韩城镇学习贯彻江凌书记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8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江凌书记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在“严”的氛围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韩城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

tem.png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记录自己对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敢担当、善作为,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吃苦在前,为推动韩城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em.png

为检验前期学习效果,9月7日,韩城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含坚持“严”的主基调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内容。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对江凌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江凌同志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为补足学习中的薄弱部分,提供了目标和方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