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2022年“白名单”企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13来源:宜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支持“信易贷”平台向金融机构推荐信用状况良好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化“信易贷”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畅通金融和实体经济循环,进一步推进和帮助我县中小微企业及时进入省“信易贷”平台“白名单”企业库,近日,县发改委信用办联合产业集聚区召开了2022年“白名单”企业申报及培训工作推进会。100余家企业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正宽主持会议并发言。

6b151dd6a957959eff2d84c8b586b3d.jpg

会上,县发改委信用办对“白名单”企业的目的和意义、符合条件、申报流程、资料上报中应注意的事项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93b79def43eea70d32a193a2148e2ca.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将进一步提高我县中小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而且对我县生产经营稳定、经济效益好、信用记录优的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提供了资金支持和便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