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日期:2021-09-03来源:

tem.png

8月31日,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三乡镇吉家庙村有人聚众赌博的线索后,所长高战宜迅速安排教导员李向辉带领民警张钺辅警聂海天等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处

面对没有具体地点、具体人名的举报线索,民警李向辉张钺为了严厉打击三乡辖区内赌博人员的嚣张气焰,坚决维护三乡镇良好风序良俗,不顾暴雨倾盆、山路泥泞,围绕吉家庙村开展了细致摸排工作,终于在吉家庙村梁某家中将正在通过扑克牌进行“跑得快”赌博的李某、沈某、梁某等四人当场抓获,并收缴赌资近千元。目前,李某等四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对李某等人赌博行为的严厉打击,有效震慑了隐藏在偏僻角落的赌博窝点下步,三乡派出所将对黄赌毒、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集中精干警力重拳出击,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辖区治安稳定的期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