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迎决战、枕戈待旦守平安——宜阳县举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21-12-15来源:

tem.png

12月15日上午9时,宜阳县李贺广场,铁骑队、反恐装甲车、特警武装处突车警灯闪烁、警笛长鸣。120余名来自不同战线的人民警察,警容严整、士气高涨,只待接到指令、快速出击。

这是宜阳县公安机关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波,副县长、公安局长陆冬,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仪式。县公安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部分警力,共120余人参加。

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部署,为加强今冬明春社会面治安管控,衔接固化“亮剑”百日会战创造的安全稳定成果,确保岁末年初各个重要节点平稳度过,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参战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陆冬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亮剑”百日会战,是省厅、市局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加强今冬明春社会治安管理的重要载体。

要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与广大人民群众“零距离、无障碍”接触,与违法犯罪分子“近距离、高频率”照面,增强震慑效应;要时刻保持严明的纪律作风和严整的警容风貌,充分展示宜阳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防力度,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无处遁形,在全社会营造严打严治、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社会面,全面清零风险点,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公共安全、人民安宁。

随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一声令下,全体参战干警如离弦之箭、迅疾出发,立即投入到重要区域、重点街道和各个站点。警车呼啸而出、警笛响彻云霄,全县高等级巡逻防控模式“一键启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