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力行、以上率下,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日期:2022-04-03来源:

4月3日上午8时整,副县长、公安局长陆冬以普通民警身份先后来到郑卢高速宜阳站、韩城站治安(防疫)卡点与高村镇牛玉治安(防疫)卡点值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一线防疫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的理念,长期以来,“群众过节、警察站岗”是基层民警的常态,多数双警家庭子女幼小、父母多病,节假日不能陪在家人身边。

为了使疫情防控更加牢固、广大基层民警得到休整,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县公安局陆续推出“我换战友站班岗”活动。县局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带领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实践证明,这既增强团结、又焕发生机、更激发活力,机关领导下沉基层和“我换战友站班岗”是缓解基层警力紧张的务实之策、有效举措,更是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实践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