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机关带系统转作风”暨农房发证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23来源:



11月23上午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机关带系统转作风暨农房发证工作会议。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县16个乡镇基层所负责人、各技术作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照方案要求,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活动开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活动走实走深,取得实效。同时,各基层所、各作业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全县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工作,找准工作阻力,克服一切困难,有效提升农房发证速度,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登记发证工作。

(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