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宜阳县2021年住建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3-22来源:

tem.png

启航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宜阳县2021年住建工作会议召开

       杨柳吐絮,大地回春。3月20日上午,宜阳县2021年住建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任务,加油鼓劲,激励和动员全县住建系统从业人员奋进新时代,拼搏十四五,以昂扬的士气开启2021年住建工作新征程。

tem.png

      县住建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干部、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管城乡建设工作副职、村镇建设负责人、全县的建筑、房地产开发施工企业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

tem.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召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召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住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9+2”工作体系,落实县委全会、县纪委全会、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城建为民,围绕百城提质、中心镇、特色镇和“乡村振兴”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推动民生实事落实,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中勇担当、有作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tem.png

▲县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户青国同志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组组长户青国同志对抓好住建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落实制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四要严明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五是提升素质,加强队伍能力建设。

tem.png

▲为先进单位、先进企业颁奖

tem.png

▲先进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上,对2020年度在住建工作,为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党支部、6个先进乡镇、10个先进单位、16家先进企业和住建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