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1-08-20来源:


8月11日连夜召开工作部署会

众志成城筑防线,齐心协力抗新冠。宜阳县住建局党组将党史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面临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强化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响应能力,提高防疫应急水平,保证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科学精确防控,8月12日下午,组织对香鹿山镇辖区11个在建项目工地务工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tem.png

核酸检测      

虽然大雨倾盆,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工人们撑着雨伞,排起长长的队伍,相互间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有序登记信息并接受核酸检测。

tem.png

现场秩序井然

tem.png

夜间一直坚守

在应急演练现场看到了农民工热情和坚守,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耐心和毅力,医务工作者中途没有喝一口水,足足站了5个小时,为1494位民工兄弟姐妹进行了核酸检测,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tem.png

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tem.png

8月12日中午再次召开部署工作会,对细节进行再安排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历练了我们的队伍,提高了我局在处理重大紧急事件时的组织和应变能力,特别是在酷暑高温转滂沱大雨这样一个突变的天气条件下,更是对我们应急实战的一种考验。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维护好全县建筑领域和谐有序的生产建设环境。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