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领域“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座谈会

日期:2023-09-18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9月16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领域“慈善一捐”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座谈会。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振国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副局长尚鸿雁、工会主席宋亚利以及建筑领域32家企业代表和知名人士参加座谈。

tem.pngtem.png

▲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慈善协会副会长

兼秘书长陈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筑领域部分企业代表和知名人士分别围绕活动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每一名企业人士应尽的职责,会后,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和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为宜阳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tem.png

▲建筑领域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慈善组织筹集善款的重要途径,更是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全民慈善意识的重要渠道,要加大宣传力度,汇集社会慈善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努力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为宜阳慈善公益事业的繁荣和社会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tem.png

▲县住建局副局长尚鸿雁参加会议并讲话

tem.png

▲县住建工会主席宋亚利参加座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加大宣传力度,汇集社会慈善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不断增强全民慈善意识、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各建筑企业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影响力、号召力,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活动;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动员,努力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争取更多的配捐额度,为建设“宜居宜业 富美宜阳”贡献更大力量。tem.png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近年来,县住建局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助力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倡导“友爱互助、和衷共济”的社会风尚,持续开展关爱儿童、助学帮扶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用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

 


宜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9月18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