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2-06-01来源:

   

tem.pn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上午,宜阳县水利局张金红书记带领水利局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到董王庄前村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tem.pngtem.png

金红等一行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少先队员为大家献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他们真挚的尊重与爱戴。水利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盒、足球、跳绳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孩子们沉浸在节日喜悦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爱传承下去。

tem.pngtem.png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促使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同时让社会更加重视关心困境儿童工作,积极参与关爱困境儿童行动。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发展,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改善教学条件,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