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水利局 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11-17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县水利高质量发展。近日,宜阳县水利局在七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级干部刘飞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先强、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tem.png

视频会议后,周先强要求各相关股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住今年不到2个月的工作时间,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tem.png

tem.png

对2023年的工作,周先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稳经济的政策措施,加快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进度,积极谋划明年水利建设项目。要持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推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2023年度水利备汛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准备,确保水利各项工程安全度汛。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责任目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