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水利局观看云直播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日期:2023-12-12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我局利用互联网+智慧党员融平台,在全局开展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视频专题学习。

通过观看视频,使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定要处理好“多元”与“一体”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多措并举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思想道德觉悟,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水利工作中,促使党员们形成中华文化共同体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视频中

tem.png

tem.png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