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饺子香

日期:2023-12-22来源: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俗话说“冬至到,吃饺子”,今日冬至,宜阳县水利局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tem.png

       不能耽误干工作,每个科室抽出两个人到厨房包饺子了啦!活动现场,一组和面,一组擀皮,一组包饺子,流水作业了!大家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互相学习、相互比拼,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玲珑可爱的饺子摆满了托盘。看来我们的女职工是工作能手,更是家务能手!大家边干边聊边说边笑,氛围温馨而又美好。

       冬至包饺子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释放了平日紧张工作的压力。同时也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集体大家庭的幸福!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