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召开提升群众对法治建设满意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4-01-25来源:

 2024年1月23日,县水利局召开关于提升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工作安排部署会,水利局办公室、行政大厅窗口、目标办、节水服务中心、水土保持预防管理站、水政执法大队、河长办负责人参加,水利局党组成员赵理朝主持。会议传达了根据《中共宜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升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工作任务分解》。

赵理朝同志最后强调:法治建设满意度是群众对全县发展环境、执政能力、行政能力和工作绩效的客观综合评价,是衡量法治建设状况的重要指标,大家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一刻不松”的定力,压紧压实法治建设,要结合县里制定的满意度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专门探讨,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二是以“一抓到底”的执着,大力开展多形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集思广益、创新举措,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实绩实效提高群众对法治建设的认同感、满意度;三是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着力宣传我县法治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围绕群众关心问题、社会关注事项、群众法治需求精准发力。各相关科室要结合此次工作安排,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