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水利局召开 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及消防安全讲座

日期:2024-02-29来源:

2月27日下午,宜阳县水利局在6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及消防安全讲座,局各科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宜阳县水利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在这次讲座中,邀请专业的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应急处理等方面。通过讲座的形式,可以让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正确的应对方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及消防安全讲座是一个重要的活动,旨在提高水利局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应对能力,确保水利系统设施的安全运行。

下一步,水利局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对水利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设施的安全运行。同时,还可以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