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农业农村和扶贫重点工作排查整改会议

日期:2021-04-20来源:

4月19日,宜阳县农业农村和扶贫重点工作排查整改会议县农业农村局五楼召开。副县长李辉、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三成、扶贫办主任丁闯武、局领导班子成员、包乡镇组长、各乡镇主管农业农村和扶贫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依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安占立同志对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的要求,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宜阳县继续抓好农村改厕、高标准农田、“瘦肉精”专项整治宅基地工作村庄及周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各项的整改工作,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动态监测、资产管理、金融风险防控三方面的排查整治和春季麦田生产工作,确保责任到人逐一落实到位,限期整改到位,做到任务清零

李辉强调涉农工作形势异常严峻,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关乎到农业生产,是重中之重,面对目前各地出现的涉农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围绕近期涉农方面需要排查整改的工作,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尽职尽责,提高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对涉农排查整改工作要认真揣摩,领悟理解,逐一检查,不间断及时到分包区域就相关工作督导指导全面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任务。

(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王佩珊)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