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27来源: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826日上午,宜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站股长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三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宜阳县委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结合县委、政府工作部署,明确县农业农村局下一阶段的五项全局工作和九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江凌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统揽全局、指导性强,全局同志要深刻领会江凌书记讲话的精神要义,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勤于工作,为洛阳副中心建设和宜居宜业、富美宜阳的发展繁荣,为宜阳县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农业农村人的智慧和力量。(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