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农业农村局四举措推进“三变改革”和“三清两建”工作

日期:2021-11-17来源:

20211117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三变改革”暨“三清两建”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包乡组长参加会议,对“三变改革”和“三清两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抗牢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对“三变改革”和“三清两建”工作分管到人,分包到乡,细化部署,专人负责。

二是细化举措,试点先行。“三清两建”工作,以16个重点村为试点,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总结经验,全县稳步推进;“三变”改革与清资产同步推进,核准家底,依托实际,选准项目,试点先行,明年7月全面推进。

三是明确节点,稳步推进。根据工作推进时间安排,分时段,建台账,重点突出,稳步推进。全县所有行政村逐渐全面开展“三变”改革工作和“三清两建”工作,2022年实现全覆盖。

四是加强督导,深入落实。县包乡组干部联系到村,持续跟进,对试点村进行督导指导,主动务实,全力推动,切实落实好“三变改革”和“三清两建”工作。(宜阳县农业农村局王佩珊)

微信图片_202111171547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154724.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