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2023年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信息公示

日期:2024-02-04来源: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按照《河南省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实施方案》(洛农〔202337号)文件要求,2023年上级下达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9794万元。我县以中共宜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宜阳县2023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宜农领办〔20234号)下发各乡镇补贴对象为拥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种地农民(农场职工)补贴面积的界定以二轮土地承包耕地面积为基础,实行排除法进行调整,据实核减改变耕地性质的面积。经测算,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共涉及15个乡镇122585户,应补贴面积为707089.1亩,补贴标准为138.51/亩,预计630,该项资金通过一卡通的形式全部发放完毕。

该项资金的及时发放,将提高了农业效益和农民种粮积极性,为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起到了重要作用。

                                      

 

                                            宜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413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