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宜阳县商务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7来源:

tem.png

5月14日下午,宜阳县商务局组织召开《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中同志主讲,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tem.png

宣讲内容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王建中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深刻阐述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tem.png

内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结合商务的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纯洁党内政治文化;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决杜绝思想上的跑冒滴漏、行为上的出轨越界,坚决抵制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tem.pn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回看历史,受益匪浅。让革命历史永远铭记,引导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办好商务民生实事,以优异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