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上岗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9-07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连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待安置退役士兵积极参与,主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书写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

按照工作要求,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待安置退役士兵积极参与9月6日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志愿者们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组织群众积极扫码、有序排队,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

下一步,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在做好本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