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应急管理局贯彻学习《反间谍法》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02来源:

为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和重要涉密人员的反奸防谍意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提升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11月1日上午,局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贯彻学习《反间谍法》。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应急管理局刘湘华副局长领学了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及各企事业组织,都有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我们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应急管理局又组织相关人员到县召伯文化广场进行了《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并为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使大家对学习《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共同来维护国家安全,才能有效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的各种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image.png

图文编辑:马朝阳

   核:王利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