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审计局集中学习 河南省、洛阳市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19来源:

        1117日上午,宜阳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洛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宜阳县审计局副局长李春梅主持会议。

tem.png

会上,局长尹广超、副局长卢晓山分别介绍了省第十一届党代会情况和市第十二届党代会情况,并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洛阳市委书记江凌所作《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的报告。

局长尹广超指出,省委、市委党代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体现中央精神、紧扣省委、市委部署。

tem.png

最后,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就如何结合宜阳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审计局局长尹广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强化学习效果。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学以致用。自觉结合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学习情况,坚持抓审计质量不放松、抓审计整改不手软、抓综合提升不动摇,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要明确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守好疫情防控关,非必要不聚会不出省,做好个人防护;参与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常态化;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后评估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