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宜阳县审计局支部委员会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6-13来源:

tem.pn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机关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经县直工委批复2022610日,宜阳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符合换届选举党员到会人数要求

tem.png

tem.png

tem.pn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5名。同日,召开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明确。

新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部班子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弘扬审计精神、坚守责任担当,以更大作为、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