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30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27日,宜阳县召开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依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市场监管餐饮股股长张玉凡做了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一是就没有认真落实自查制度、落实的是《食品卫生法》,讲解了如何及时规范执行各项制度。二是就从业人员培训落实不到位,部分学校内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没落实,豫食考核App安装不到位,学习不够,讲解了如何参加培训。三是就原料购进索证索票台帐不规范,特别是散装食品溯源落实不到位,讲解了如何做好索证索票溯源管理。四是就加工制作存在用品用具混用、标识不明,生熟混放,剩饭剩菜处理不当等,讲解了如何做好色标管理。五是就留样不规范等,讲解了留样有关规定。

教体局体委股股长王国琴就营养餐和午间供餐配送食品安全工作做了专项部署。

最后,教体局张永军局长做了用心工作、用情奉献、担当尽责、抓好落实的重要讲话。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