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2-01-16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8日,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韩城所联合韩城镇政府食安办、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牛羊肉经营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对辖区内的牛羊肉经营情况进行调查;在辖区内粘贴牛羊肉经营安全责任告知书,要求辖区内的牛羊肉经营户签订牛羊肉经营安全责任承诺书,并要求经营户根据承诺书进行整改;由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牛羊肉经营户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拒不整改的予以查处。

目前该行动第一阶段共排查出韩城镇牛羊肉经营户10户,其中一家未办理营业执照,经过工作人员的教育,该经营户正在对经营场所环境进行改造,并积极办理营业执照。第二阶段已经开始,1月14日对辖区内的牛羊肉经营户进行了逐户检查,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家。下一步我局将会持续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经营户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验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